藍色板間

關於授權事宜:

很抱歉一直以來都忽略了這個說明,可能因為彼此相識很多年,所以最基本的問題反而沒有想過。XD

天亮和我合作繪畫的作品,包括全職高手長方形襟章第一彈及第二彈、五聖帆布袋、非全職高手的本子、宣傳圖等等,我參與了繪畫的圖,天亮是可以用作宣傳或在我已經知道的情況下印刷成同人周邊並進行販售。

因為我之前學業和工作很忙,所以除了繪畫外其他都兼顧不來,於是遇到希望出同人周邊或合本的時候,都辛苦天亮也交給她去處理,長久下來,自自然然變成這種合作模式了,所以雖然我總是在潛水…但是如果在天亮宣傳圖上偶爾看到(或者有幸被大家認出)是我的圖,那是沒問題的,而且有表明我的名字嘛。XD

以上,有關授權的事情解釋得很清楚,十分感謝抽時間閱讀的大家。><

评论(2)
热度(25)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get3!

抱歉因為畫速低下,常常開了草稿但最終一年也完成不到,到畫完時已變成其他同人圖…所以這裡甚麼也可能出現。><
© 藍色板間 | Powered by LOFTER